top_img.png

“泰康溢彩公益计划”助力我市 养老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264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加剧,党和政府日益重视养老工作,同时越来越多的社会力量也开始对养老事业投入了更多的关注。

6月8日上午,在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会议室,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签订了“泰康溢彩公益计划”资助框架协议书。为开展此次资助项目,此前市民政局向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了3家养老机构,经过评审,兴隆台区颐福康养护院最终获得资助资格,成为我省第3家获得“泰康溢彩公益计划”资助资格的养老机构。

“泰康溢彩公益计划”主要针对地市级具有代表性的、服务质量和硬件设施较完善的养老机构给予资助。泰康保险将为入选的养老机构提供资金、医疗健康设备、人员培训和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等方面的支持,并通过差别化捐赠和养老机构自选相结合的方式,为不同的养老机构提供个性化帮扶,解决养老机构最迫切的需要,提升捐赠实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