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民政局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

​为更好地了解国内外残疾人康复辅助器具发展的趋势, 11月19日-20日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带团一行5人前往秦皇岛观摩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此次大会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瑞典等43多家知名企业参展,涵盖了残疾人康复设备、假肢和矫形器、个人移动辅助器具、个人医疗辅助器具、沟通和信息辅助器具等12大类高科技康复辅器产品。

    参会期间,张岩局长,双台子区政府副区长翟月雷会见了优能福祉国际会展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双台子区康复辅助器具特色街区建设及我市争创国家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综合创新第二批试点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初步达成共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重病重残人员可申请低保“单人保”
下一篇: 关于今冬明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这个会议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