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12月2日,省民政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是在加快推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关乎全省发展全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引。

会议要求,要迅速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全省民政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组织好传达学习,待《建议》和省委国清书记所作的说明和讲话正式印发后,再次组织学习,确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指导实践。二要研究制定厅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具体措施,加强对全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的指导。三要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全省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一并抓好落实。四要深入推进省民政厅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五要聚焦“双十亿”目标,谋划做实全省民政领域2021年拟开工和储备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加强工作协调和对下指导。六要做好今年工作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在民政部重点工作综合评估和省委省政府绩效考核中取得优秀成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助力疫情防控 无偿义务献血——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下一篇: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