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第三届“辽宁慈善奖”表彰揭晓

    第三届“辽宁慈善奖”表彰揭晓,共有80个在我省慈善事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企业和优秀慈善项目(慈善信托)、优秀慈善工作者获奖。其中,我市8个个人(团队)企业及项目获得荣誉。

  盘锦“杜丽梅爱心团队”创建人杜丽梅,盘锦爱心志愿者发展促进会、盘锦航宇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华获得“最具爱心慈善楷模”奖;盘锦市慈善总会“生态集团助学”项目获得“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奖;辽宁宝来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获得“最具爱心捐赠企业”奖;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迪、辽宁天益堂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广获得“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奖。

  此次评选根据《“辽宁慈善奖”评选表彰办法》,辽宁省民政厅成立了由有关部门、人大代表、社会团体、新闻媒体、专家学者代表等组成的评委会。“辽宁慈善奖”获得者中,有无私奉献的慈善楷模,有回馈社会的捐赠企业,有不忘初心的捐赠个人,有勇于担当的慈善工作者,他们攻坚克难,甘于奉献,为慈善播洒星火,充分显示了我省慈善事业的巨大潜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民政厅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省委十二届十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助力疫情防控 无偿义务献血——市民政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义务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