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召开第一次调度会议

3月30日下午,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调度会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民生保障服务中心党委负责同志、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听取了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铁力就局党组印发的《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学教领导小组印发的《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盘锦市民政局关于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争做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和《工作安排》,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用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中国共产党辽宁历史简明读本》等重要参考材料进行学习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亮身份 让救助更有温度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在辽宁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