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新工街道辽河佳苑社区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我年老,身体不太好,但我做为一名在党五十年的老党员心里一直惦念着党发展,社区党组织还没忘记我,给我送书,给我精神上的支柱,我真的很高兴。”社区老党员王华利握着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送来的学习刊物激动的说。


     近日上午,辽河佳苑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红与党员志愿者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带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来到行动不便老党员王华利家中与他们一起学习党史,重温党的辉煌历程,同时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史资料中汲取红色营养,继续发挥好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王华利的妻子冯素云也是社区的党员,看到党员们到来非常高兴,李晓红书记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亲切的话语让老党员倍感温馨。
    本次“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社区老党员的荣誉感,也激发了他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确保因身体原因的老党员足不出户就能掌握最新的学习动态,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努力实现社区党员“一个不掉队”“一个不缺课”的目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双台子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 推进儿童友好城市建设,民政部在特殊儿童群体保障方面有哪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