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新邦新材料入选辽宁省瞪羚企业名单

近日,2023年辽宁省第一批次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名单公示。盘锦辽滨经开区域内的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第一批辽宁省瞪羚企业名单。

“瞪羚企业”是指短时间内跳跃式增长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创新水平高、发展速度快、成长性好的特点,是“区域个性”的晴雨表,是区域竞争力的核心,是新兴产业的领导者。以科技创新赋能的瞪羚企业不仅是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和排头兵,更是承载区域创新发展的主力军。

辽宁新邦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由大连元永有机硅厂在盘锦辽滨经开区设立。作为苯基氯硅烷的生产厂家,新邦新材料始终是该领域的开拓者,装备技术、生产规模、技术水平和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辽滨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加快推进科创中心等创新孵化载体建设,通过精准对接服务,形成“微成长、小升高、高变强”梯次培育机制,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支撑,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保持企业“跳跃式”成长势头,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篇: 习近平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 “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