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王炳森到盘山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炳森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善始善终搞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符合党中央要求、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好效果,到盘山县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

王炳森先后来到盘山县人民医院和太平街道张家村,实地了解公立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主题教育推动解决民生问题情况。王炳森走进医院科室、村网格管理服务中心等地,与工作人员认真交流,详细询问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村集体经济、耕地红线和基本农田保护等情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加强日常管理,提升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强化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切实提升群众看病就医满意度。村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围绕乡村振兴做实做细工作,深挖资源禀赋,壮大集体资产,不断增加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造血功能,筑牢发展根基。要重实干、兴产业,精打细算用好土地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提供更多的富民增收渠道。

王炳森在调研中强调,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整治落实,盯紧整改整治进度,重点抓好民生问题整改,着力抓好整改整治问效,不能只看问题是否销号,关键是看问题是否真正解决、群众是否真正认可。要组织党员干部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抓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达到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要全面系统、实事求是开展总结评估工作,坚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巩固拓展,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要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落地实施的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三年行动攻坚之年攻坚之战,奋力在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盘锦新篇章。

市领导李群、郭克敏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下一篇: 盘锦市委书记王炳森:聚焦“六个走在前列”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