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邢鹏到辽滨经开区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

2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来到辽滨经开区,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辽宁全面振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提供有力支撑。

邢鹏先后来到大金重工(盘锦)清洁能源装备制造基地项目、辽宁金发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生物基材料一体化项目、辽西北供水盘锦应急支线供水工程(净水厂及配套工程)项目、伊科思碳五低碳综合利用绿色新材料项目的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重点项目是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的重要支撑。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强化底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隐患排查、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安全施工、规范施工,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在辽宁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中控室,邢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靠前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发展难题。他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市场竞争变化,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拓宽市场份额,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聚焦企业关切、紧盯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奋力夺取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首季“开门红”。

市领导贾洪琳、徐同连、杨凯参加调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点燃人才“引擎” 支撑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王炳森调研全市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