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河碑林公园无动力乐园项目“五一”前完工

近日,辽河碑林公园一项令人瞩目的新工程——总投资近千万、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的无动力乐园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当中。该项目旨在为广大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带来前所未有的游乐体验。据悉,该乐园预计将在“五一”前完工。

辽河碑林公园无动力乐园项目汇聚了国内众多无动力项目的精华,充分融合了本地特色,为游客呈现出一个高水准且具有地域特色的游乐园。乐园内将涵盖高空漂流、魔法城堡、运动森林、勇攀高峰、彩虹滑道、迪士尼城堡、海盗船、蹦蹦云等多个精彩项目。值得一提的是,高空漂流项目作为东北地区唯一一项高空漂流设施,高达24米,全程长达320米,将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该项目的负责人表示,无动力乐园项目的建设历经近一年的深入考察和精心策划,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安全、有趣、富有挑战性的游乐设施,同时注重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在提供娱乐体验的同时,乐园将尽最大努力保护好自然环境,为游客营造一个绿色、健康的游玩环境。

无动力乐园的建设不仅将为市民提供一个全新的休闲娱乐场所,还将进一步推动本地旅游业的发展,提升城市的吸引力。此外,乐园的建设还将带动周边地区的相关产业发展,为本地经济注入新的活力。

为了确保乐园的顺利建设和运营,相关部门已经进行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他们不仅对乐园内的各项设施进行了严格的质量检查,还制定了详细的安全措施和应急预案。此外,乐园还配备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和服务人员,以确保游客在游玩过程中能够享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目前,无动力乐园的建设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各项工程进展顺利。预计“五一”前,这个全新的无动力乐园将正式对外开放,为广大市民带来欢乐与惊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和美乡村提升颜值丰富内涵
下一篇: 因地制宜培育发展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