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经验交流

市社会(儿童)福利院为长者设立“贴心服务日”

近日,市社会(儿童)福利院在关注长者生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人文关怀,在每个月的5号,特别增设了“贴心服务日”。在这一天,福利院将为长者们精心策划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关爱。

 

“贴心服务日”是福利院为长者们提供更加个性化、贴心化服务的一种尝试。在这个日子里,福利院的工作人员会为长者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包括为长者理发、修剪指甲、按摩等,让长者感受到福利院的关怀和温暖。福利院还非常注重长者的心理健康,10多名党员,这一天会陪伴在长者身边,聊一聊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唠一唠他们的心里话。

 

   同时,福利院还邀请专业心理咨询师,为长者提供心理疏导和情感支持。通过一对一的谈话,咨询师帮助长者排解心中的困扰,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生活积极性。福利院还会组织“心灵交流小组”,鼓励长者分享彼此的故事和感受,从而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共同度过晚年。

 

通过“贴心服务日”活动,福利院不仅为长者提供了更加细致、周到的关怀和服务,也为社会传递了关爱老人、关注心理健康的正能量。院长邱桂成表示,将继续关注长者的心理健康问题,不断完善相关服务措施,为长者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心理支持。同时,福利院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长者的心理健康问题,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辽宁盘锦在重点殡葬机构安装客流统计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