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大洼区烈士陵园欢迎您来参观

        大洼区烈士陵园始建于1976年4月,由县人民政府立碑。原由大洼镇管理,2006年经协商由民政局收回管理。2008年组织建烈士陵园纪念馆,占地面积1000平米,建筑面积300平米。
        为更好的发挥爱国主义基地的作用,烈士陵园将于7月开始整改园区并确保做到:实现常年向社会免费开放。并在烈士陵园大门前公示免费入园参观时间,做到烈士陵园的环境整洁、秩序良好,有序排队入场、无插队,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大声喧哗吵闹现象。在纪念馆内粘贴禁止吸烟、禁止喧哗等标识,确保无吸烟、吵架、斗殴等不文明行为。完善了防火隐情工作并配备灭火器、灭火工具箱等消防器材,及消防制度落实到专人。参观期间我们还会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有工作人员向未成年人做详细讲解,并设立教育活动资料区供未成年人阅读学习。在围墙及显著位置设立了“我的价值观”公益公告、“遵德守礼”提示牌及刊播和面向未成年人的公益广告。并悬挂歌颂烈士们的宣传条幅。通过陵园管理站的工作人员积极整改,于7月13日完成改建目标。届时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学习并对我们提出宝贵意见。
        大洼区烈士陵园青松掩映、绿草茵茵、人文自然、相得益彰,是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我们一定会以科学的管理、优质服务和精神文明建设发挥爱国主义基地的作用。                  
 
 
  
盘锦市大洼区民政局
2016年7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市民政系统“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检查情况的通报
下一篇: 盘锦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