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推行殡葬服务改革工作 第8次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347

全市殡葬服务改革工作已见成效,“六个一”工程持续开展。10月27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张岩在市民生保障中心5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推行殡葬服务改革工作第8次调度会议。市民政局副局长邹伟、社会救助和社会事务科负责人王菲、市民生保障中心副主任李宏忠,县区民政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各县区首先汇报了推行殡葬服务改革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安排。市殡葬服务改革专班通报督导检查情况。

邹伟副局长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县区立即整改到位,巩固好前期成果,联合相关部门,做好寒衣节期间专项整治行动各项工作。

张岩局长做出指示,要求各县区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紧盯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61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006934号-5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30号

联系电话:0427-2812012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