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开门决策、集思广益”重要指示精神,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中,诚邀社会各界就“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提出意见和建议。

一、参与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信件等方式建言献策。

(一)电子邮箱:mztj@mca.gov.cn

(二)通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北沿河大街147号,民政部规划财务司规划处,邮编100721(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1月15日

我们真诚邀请社会各界踊跃参与,建言献策!感谢您对  民政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民政部办公厅 

2020年10月2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印发《全市民政系统开展 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盘锦行”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转发省民政厅、财政厅、自然资源厅、 农业农村厅、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印发<2020年全省村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