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书记讲堂”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凝心聚力,12月4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书记讲堂”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岩为局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次专题党课。

    张岩局长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围绕“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提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6个方面主要目标”“提出12个方面重点工作方向”等八个方面阐述了全会的主要精神。
张岩局长强调民政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同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张岩局长和大家回顾了“十三五”期间民政取得的喜人成绩,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梳理了“十四五”时期民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实现“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目标的保障措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民政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下一篇: 兴隆台区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