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邢鹏会见苏尔寿化工(上海)公司总经理曹雪刚一行

5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苏尔寿化工(上海)公司总经理曹雪刚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邢鹏对曹雪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苏尔寿长期以来对盘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邢鹏说,盘锦依托丰富的油气资源、坚实的产业基础和明显的区位、港口、交通等优势,将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发展成为支柱产业。当前,盘锦正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加速向全国重要的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迈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加快推动合作项目建成投产,持续深化合作对接,不断续写合作新篇章。盘锦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更好实现共赢发展。

曹雪刚介绍了苏尔寿发展历史及当前业务板块、业务拓展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品牌等优势,全力推动合作项目落地,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新模式,搭建更多更广合作平台,为推动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领导胡振乾、杨凯,华锦集团副董事长、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董事杜秉光,市政府秘书长王冰参加会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全面推进工人文化宫建设
下一篇: 我市多措并举强化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