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延迟焦化装置开工建设

3月3日,华锦阿美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再传喜报,160万吨/年延迟焦化装置全面开工建设。

据华锦阿美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延迟焦化装置是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炼油部分的重要装置之一,可以将贫氢重质残油通过焦化反应的方式转化为焦化干气、石脑油、柴油、蜡油、石油焦等产品。

在延迟焦化装置开工仪式上,业主方与参建各方一致表示,将建立完善的规章制度,围绕公司设计、采购、施工三条主线,严格执行“施工标准化、安全标准化、质量标准化”管理要求,继续发扬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建设中全体建设者展现出的优良品格,坚持“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携手并肩、一鼓作气,以“啃硬骨头”的作风狠抓落实,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强抓协调,以“背水一战”的决心勇敢冲锋,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坚决打赢项目攻坚战役,确保项目机械竣工目标按期完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向一流营商环境阔步迈进
下一篇: 邢鹏到市信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