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一行视察调研我市养老服务工作

    7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波一行9人深入我市视察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市政协崔文伟主席、苗魁副主席等陪同视察。

    视察期间,省政协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大洼区田家街道小锅社区,实地察看了福利院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的环境设施和作用发挥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设施功能设置、老年人活动开展、工作人员配备以及运营现状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市民政局的情况介绍。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市住建局以及养老机构代表先后就我市养老服务工作、医养结合情况、争取上级资金、养老设施场地供给等议题进行了发言;市政协崔文伟主席结合市内调研和考察情况畅谈了体会,介绍了相关情况。


    省政协许波副主席对我市养老服务工作特别是农村养老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抓住国家试点契机,提高站位、理清思路、搞好规划、完善政策、做大产业,进一步全面提高我市养老服务工作水平提出了宝贵意见。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民政局联合消防部门对全市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篇: 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一行赴徐州市考察调研医养结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