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民政风采

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到市殡仪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月27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贾洪琳到市殡仪馆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局长张岩等相关人员陪同。贾洪琳实地查看了馆区的入口管理工作和新增设的两处检控室情况,仔细询问了业务流程管控和人员安全防护工作。贾洪琳对市殡仪馆在疫情期间及时调整相关业务,强化人员管理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服务规范,保障群众服务需求。坚决落实好党中央、省市委指示精神,防止人员密集交叉感染;二是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应急指挥畅通。坚持执行值班值守制度,随时做好报告机制;三是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应急响应落实到位。对涉病毒遗体的处置工作要严密细致,对外来人员的管理要科学规范,保障服务对象、干部职工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蒙辽第四轮省级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 兜底线 保民生 “十三五”时期我省城乡低保年均增长8%